在yahoo部落格裡玩了快2個月 想說來這邊嘗試看看不同的部落格有何差別

這個部落格會以教學NDS以及PSP如何操作以及一些電腦的程式的方向來走

至於之前喜歡在我yahoo部落格看Kuso以及我的一些東西介紹的人也別灰心

yahoo部落格我也是會繼續經營的 這邊主要是以"電玩"為主 只是把那邊電玩的部份一到這邊來了而已

如果是亂逛進到這裡來的人 對我的yahoo部落格有興趣的 也可以從底下的網址過去逛逛逛喔

我的yahoo部落格

這是我第二個部落格 不過痞客邦的部落格操作方面目前還不怎麼習慣 很多東西都不太了解

希望剛進來的朋友們多多包含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21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