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使用PSP許久的朋友們

有用過PSP看電子檔小說過了嗎?

如果沒用過或是不會用的話

在此提供大家一款PSP上看小說的好用程式 xReader

使用這個程式的前提是要改過機喔

這款程式可以邊看小說邊放音樂 不過PSP內記得放音樂喔

裡面的設定部份我都已經改過了 基本上只要程式和txt檔丟進去就可以看了

點我下載  解壓縮密碼:阿葉分享於葉式風格

 

1.bmp 

解壓縮後有一個資料夾及一個檔案

將xReader資料夾丟到記憶卡PSP/GAME資料夾中

將xr_rdriver.prx檔案放入記憶卡seplugins資料夾中

 

1.JPG 

注意 文字檔存檔編碼記得要是ANSI 否則會是亂碼喔

 

1.JPG 

將文字檔放入xReader資料夾中的txt資料夾就可以囉

txt資料夾是我自己創的 方便整理文字檔

也可以放在其它地方 只要你自己找得到就ok

 

snap000.jpg 

開啟PSP進入xReader後 就選擇自己選擇的檔吧

 

 snap002.jpg

放上一張我正在看的異俠PSP上閱讀的圖像

 

裡面的設定我已經大致上設定過了

想更改的玩家們可以自行更改

運行程式中:SELECT 系統選單

      START 音樂選單

看小說時:R 下一頁  L 上一頁

     X 讀其他文字檔  O 取消

     ↑ 上一行  ↓ 下一行

     ← 上三行  → 下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21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