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買了新電腦

所以最近我也在幫家裡的電腦灌程式

結果發現了電腦很多小問題

大部分問題上了知識+後發現很多方法都沒用

這篇文章主要是以插入隨身碟後讀得到隨身碟 但是要進入我的電腦中才能開啟

不會自動播放或不會跳出自動播放選單 如下圖

1.JPG 

請先去軟體王下載Tweak UI這個程式

點我連結

下載後開啟程式 如下圖

2.JPG 

開啟左列 我的電腦=>自動播放=>類型

將右列兩個選項都打勾就可以了

如果要用自動播放選單

請自行到我的電腦中點選卸除式磁碟右鍵內容 如下圖

3.JPG 

將底下的 每次要選擇動作時,請提示我 這個選項選取起來

因為磁碟內的檔案類型有區分為4種 音樂檔、圖片、影片檔案、混合的內容

記的四種都要選取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21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