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果A320這台遊戲機相信許多內行的人一定知道(沒聽過的網拍查一下就有了)

它的娛樂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就娛樂性我個人覺得不輸PSP、NDS

丁果A320可執行大部分遊戲模擬器、FM、MP3、圖片、影片、文字電子檔

本來這台遊戲機中 自製的遊戲本來我認為是不值得一顧的

沒想到前一陣子在我無聊時想說逛一下大陸那邊的丁果網站

竟然看到它有出仙劍奇俠傳這個經典的遊戲 當然內容就是以前的DOS版

可是大陸網頁的檔案實在是有夠難下載的 常常跑一半就停了

在我努力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終於抓到了這個遊戲

底下有我剛剛去照的幾張遊戲中的截圖 

本來是想只照遊戲畫面不照遊戲主機的 可惜畫面拉近就模糊掉了

所以就只好先這樣囉 真實遊戲畫面不輸當年DOS版的唷

只是因我手機相機太差 所以才拍成這樣的Orz..

 

因為有人反應大陸網頁抓不下來 所以我將此遊戲檔上傳到BDG空間了

並且附上修改器 PAL資料夾中的"仙劍奇俠傳Save修改"就是修改器 有興趣者請自行下載

點我下載  解壓縮密碼:阿葉分享於葉式風格

下載後將PAL整個資料夾放入丁果A320的GAME/3D資料夾中

PAL資料夾以及內部檔案名稱請勿修改 否則遊戲會無法執行

要遊玩時直接開啟丁果A320遊戲廳/3D遊戲/PAL資料夾中的SDLPAL-A320.app檔案即可

PAL資料夾中的SDLPAL-X760P.app這個檔案可以刪除掉 這是歌美X760用的檔

丁果A320如果開到這個檔會當機 所以為了防止開遊戲時選錯當機 請將它刪除以絕後患

(其實是我上傳後才發現我忘記砍掉 請各位多多包含自行刪除此檔吧)

 

操作:方向鍵就是上下左右  X減少音量 Y增加音量 
              A確定   B取消(在大地圖上按B會跳出選單)

 

1.jpg 

一進入遊戲時的動畫(說是動畫 其實也只是幾隻鳥在飛而已)

 

2.jpg

遊戲選單,選擇新的故事或是舊的回憶

 

3.jpg

剛開始李大娘的廢話

 

4.jpg

接著是李逍遙的瘋癲話

 

5.jpg

角色資訊

 

6.jpg

系統選項

 

7.jpg

戰鬥畫面

 

8.jpg

遊戲中走動的畫面

 

9.jpg

遊戲中走動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21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